烟锦

我的墙头可以建迷宫!

《(综漫)跪求蛇精病放过》第二十六 所谓厌弃

《(综漫)跪求蛇精病放过》

第二十六 所谓厌弃


下课的铃声响起,教室里也跟着热闹了起来。她呼出口气,将桌上的书本换成下节课所要用的课本。状若无意地四下瞥过,确定教室里后方角落里的两位重点观察对象正处于埋头大睡及沉浸于个人世界的状态后,她面色不变地从书包里掏出纸巾,在校服口袋里装好,毫无异样地出门向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帝岭学园作为贵族学校,洗手间也是处处透着精致和华贵,但此时少女也顾不得对此发表再多的感想,她迅速地钻进一个隔间并锁上门,摸出手机开机。
盯着屏幕,果然很快就有邮件进来,她暗叹一声,等新邮件数目终于停止增加以后,垂着眼揉了揉脸,到底还是打开看了起来。
“from:冰帝 君

今天下午部活训练结束后,和伙伴们一起去吃了很美味的寿司,心情很好呢。
前辈今天过得怎么样?一切还顺利吗?
忍足 ”
“from:冰帝 君
啊啊又是前辈没有回复我邮件的一天~
稍微有点担心呢。前辈最近还好吗?真~的、真~的,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的话,还请一定不要忘记我啊(笑)
忍足”
“from:冰帝 君
啊啊这样啊!
——得到前辈的回复我就放心了。很久没有前辈的消息了啊,无论如何都有点在意呢。
最近学业比较繁重的话,课业上我是帮不了前辈什么啦,笑~不过在前辈忙碌间隙的时候跟前辈说说话聊聊天什么的,我还是可以的。
其他方面的话,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请前辈,一定不要跟我客气啊!
请务必保重身体!
一个担心的学弟(笑”
……
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手指泛白的关节犹如她此刻苍白的内心。轻飘飘的手机放在手里,却好似发出这些邮件的人沉甸甸的关心,直压在她的心头。
——一个如此自私、糟糕的她啊……
无神的视线飘过对话列表,夹杂在一堆来自同一个人的接收信息里,突兀地夹杂着一条孤零零的发送信息:“……抱歉忍足君,之前的消息现在才回复你。放心啦,我没有什么事情的,只是这几天课业什么的比较忙,最近都可能没法经常联络忍足君了,实在是非常抱歉!……”
她“啪”地一声合上手机,将脸埋进手里,死死地咬住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来——啊是啊,她现在怎么会,怎么会变成一个这样的人,这样地自私和面目可憎……
——但是谁让她现在是如此地……肮脏呢。不净且不详,沾染着种种糟糕的事物,会将所有对她伸出手来的人一起拖入泥潭,弄脏所有本该纯洁的衣衫。她理智不想让那些人跟将她死死缠住的事情有过多牵扯,但实际还是舍不得那珍贵到仅有的几丝阳光——模糊不清地拉开一点距离,期期艾艾地还想要触碰,优柔寡断地面对着这一切。
……到底成了一个将别人的关心糟蹋掉的,如此糟糕的人。
她缓缓地蹲下身,将头埋在抱住膝盖的手臂里,抽泣一般的喘息声压抑地传出。
许久,她终于压抑下种种翻滚的黑暗记忆和情绪,扶着墙壁慢慢起身,低头在手机上按了什么,深吸一口气,重新关闭手机收进了制服。她又抬手捂住脸定了定情绪,等再放下时,浅色的眼睛里已经是一片平静。
她抿了抿唇,打开隔间,面色如常地走了出去。

—— —— ——



一章短小_(:зゝ∠)_
但实在是这里分开最合适啊,捂脸……

下章预告——
归途里的车内修罗场~
——如此热爱搞事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