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锦

我的墙头可以建迷宫!

《(综漫)跪求蛇精病放过》第二十三 在看着你的平静的海

《(综漫)跪求蛇精病放过》


第二十三 在看着你的平静的海

————————————————————————————


被正午的太阳照耀着的花园透一种没精打采,仿佛空气的流动都在这令人倦怠的午后凝滞。少女走下驶入庄园的轿车,顺手关上车门,眯起眼睛看向沐浴在炽热阳光中的宅邸,不由得笑了一下——莫名其妙地联想起被摊开放在阳光下暴晒的蝙蝠是怎么回事……
摇摇头甩开无稽的想法,她走向眼前的这栋宅邸,拉开厚重的木门,随后门被合上的声音回荡开来,偌大的庄园又陷入了沉寂。
屋内总是没什么光线的样子,暗淡冰凉的空气好像和外面是两个世界。脚步踏在台阶上的声音轻轻地传开。少女侧头看了看空荡荡的大厅,和中央从自己脚下楼梯上延伸下去的暗红地毯,暗叹一口气,默默回头加快了步伐。
转了个弯走上走廊,窗外挣扎着挤进来的阳光稀疏几缕地洒在墙面上,仿佛黯淡梦境里的光斑。
“回来了?”
背后忽然传来的声音吓了正走神的少女一跳,她猛然回头,看清楚人后舒了口气:“呃,怜司先生……是,我回来了……”
平时穿衣总是一板一眼的人难得地造型闲适,简单的衬衣裤子,松松展开下摆的白色衬衣的扣子也松开了最上方的两个,随着动作而浮现出的锁骨清晰可见。似乎精神还不太好,青年有些恹恹地低头擦了擦眼镜,又将布巾收好,重新戴上眼镜,抬头微眯着眼盯向她:“……你最近的生活过得倒是很舒服啊。怎么,自己选的课程上着还愉快吗?”
干笑了下,她默默后退了一小步:“还好还好,只是觉得自己白天太闲了一些,所以就,找点事情做而已……”
“啊,是这样,难怪你这几天回来,都心情愉悦地恨不得叫醒所有人都知道呢。”青年推了推眼镜, 目光阴沉。
“啊哈哈哈,这个……”尴尬心虚的笑容快要挂不住,脚又往后挪了挪,猛地一个鞠躬后迅猛加速溜走,只留下一串渐远的声音,“实在非常抱歉怜司先生!我今后一定会注意的!那时间也不早了就不耽误怜司先生了,怜司先生早点休息!”
青年停留在镜框上的手指缓缓移开,之前略显阴沉的脸此时一片平静,他幽深的眼眸定定看着少女跑开的方向,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呵呵,这样的……
就让他看看,你会走向怎样的结局吧。

———— ———————— ———————— —————

她动作迅速地冲上楼梯,后面没有追上来吧?啊啊生气的怜司先生好可怕啊。
一边喘着气一边分神注意后面的动静,没留意脚下一个踉跄,她猛然向前扑倒。
“呜哇!”她从地板上支起胳膊,皱着脸摸着自己摔疼的手,完全没注意刚刚还有谁的闷哼声。
“喂,你……”
……咦?
低沉慵懒的声音带着不满从她身后响起,她一激灵,一个翻身坐了起来,这才发现地板上还有一个大活人——呃也算是大活“人”了——斜倚在墙边,舒展开的修长身躯轻轻松松占据了大半个走道,显然就是刚才让她摔倒的罪魁祸首。
“啧……你,到底还要在我身上趴多久。”低沉的声音带了几丝不耐烦,她这才猛然意识到自己小腿下紧贴着的柔软的存在。连忙一骨碌爬了起来,憋红了脸道歉:“抱,抱歉,修先生,刚才是我没注意到……”
终于被移开“压迫”的青年微微挪动了下身体,闭着眼不耐地揉揉自己的头发:“啊,好吵……能不能让我好好睡一会。”
少女一时语塞,看了看四周,纠结着开口:“那个,修先生……要是想睡觉的话,要不还是回房间睡吧?这个地方……额,修先生?”
重新闭上眼睛的金发青年放稳了身体,低声挤出一个词语:“别吵……”
被拒绝了的少女蹲在一边,皱着眉无措地看着拿地板当床睡得毫无芥蒂的青年,纠结半晌,还是无法做到就放任他在这横着,终于……
“……喂,你干什么!”
“嗯——修先生起来啦,来,我扶你回房间!”
“……都说了不要你管了啊!……唔!”
重物落地声响起,地板似乎跟着抖了抖。
“……啊哈哈抱歉抱歉修先生,稍微有点失手了。我马上……”
忍无可忍的逆卷修终于一把抓住重新伸过来的手:“好了,我自己走过去!”
“啊哈哈是吗?那真是的太好了……”
少女眯着眼睛笑得开心,站起来的逆卷修深吸口气,一脸无语。
“走这边。”
“是!”
…………
…………
“这个房间……”
“不是我的房间。”一进房间就占据大床躺下的逆卷修闭着眼缓缓说道,“我的房间在楼上,就这个就近的房间可以了。好了,过来。”
看着青年躺到了床上正准备功成身退的少女:“哎?”
床上的青年啧了声,似是很不耐地开口:“真是……本来我即使在外面睡也不会有什么,都是因为你,打断了我的睡眠,让我走了这么些路,还在路上伤到了我……”
“——你不觉得应该有所表示吗,对我?”
一脸纠结的少女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下意识地琢磨着理由想赶快走开,却看见本来懒洋洋的青年突然睁开了眼睛,碧蓝的眼睛黯沉地看向她:“过来。”她后背陡然一紧,终于还是僵硬地走向了床边。
青年似是满意地翘起唇角,蓝色的眼睛重新如同碧海晴空:“这样就对了……”他看着在床边停住的少女,“上来,你还在等什么。”
“修先生,我……”站在床边的少女微微弯着腰,皱着眉一脸犹豫,似乎有什么话想说。而看着猎物走近自己的人再也不想忍耐,直接出手将其彻底圈入身下。


————————— —————————— ———————————————————

其实二哥是自己没睡觉,出来晃顺便吓吓妹子,然后继续暗中观察,什么的……
还有大哥的路数……嗯,这个套路你们明白了吗?大哥绝对老司机啊,笑哭。




评论(3)

热度(9)